常高艺表演系播音主持专业学子喜获佳绩
日期:2019-05-30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张鑫祥、肖瑶 字号:[ ]

在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江苏影视传媒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南京市玄武中等专业学校承办的江苏省第五届职业院校微电影(微视频)校园电视台主持人艺术大赛上常高艺多名学子喜获佳绩!

表演系16播音2班由杨姮钰老师指导的董倪、王岑波获得金话筒奖,16播音1班由陈昕老师指导的刘一晨获得铜话筒奖,15播音2班由徐金烨老师指导的刘超获得铜话筒奖;16播音2班由杨姮钰老师指导的侯海东获得主持人优秀奖。

由肖瑶老师指导的学生微电影作品《为梦想,步履不停》、《想要光》、《我的大学生活》等也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常高艺学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同时也检验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的大检阅。(张鑫祥、肖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