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积极为五年制学生专转本搭建桥梁
日期:2019-03-19 文章来源:招就处 浏览次数: 作者:熊伟忠 字号:[ ]


    常高艺近年来在学生培养目标、课程改革、就业创业教育、升学及国际化艺术教育等方面积极探索,拓展新的思路与途径,构建多元化的艺术职业人才培养平台。教育教学过程中,在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及人文综合素养的同时,积极为有进一步升学意愿的学生寻求升学途径。
    3月11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南京晓庄学院美术学院相关领导应邀莅临常高艺,就五年一贯制大专专转本工作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老师、学生开展深入交流与洽谈。学校高慰校长、杭国金副校长、招就中心、设计系及表演系等相关领导一同陪同各位来宾参观、交流、洽谈。南师大中北学院及南京晓庄学院领导对于常高艺办学理念与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同,对在学生专业技能培养、人文素养拓展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赞赏常艺是一所充满艺术人文气息、一切以生为本的现代化艺术专业学校!
    下午,在两场专转本咨询会上,南师大中北学院及晓庄学院领导对学生专业技能给予了赞扬;同时,对有专转本意愿的学生就提升文化素养,如何应对将来专转本考试,尤其要提高英语水平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学生在重视专业技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英语等基础文化及专业理论知识。(熊伟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