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召开新学期德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2-26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朱彩霞 字号:[ ]

2月22日下午1点45分,常高艺新学期开学德育工作会议在阶梯教室举行。两系德育领导、全体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马岚主持。

会议围绕由业务培训、新学期工作思路解析和开学工作布置等三部分组成。学工处戴润润老师就学籍管理规定和国家、学校各项资助项目进行业务培训,并对班主任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马岚处长就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明确了开学报到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希望两系和各班级的开学报到工作顺畅、安全、有创新、有特色。

最后,杭国金副校长就本次开学工作做了点评,与参加会议的班主任们分享了寒假期间的见闻,并对班主任提出了新希望。

新学期开学德育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学校德育工作明确了新的目标,指明新的方向。新的学期,通过全体德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学校的德育工作必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工处 朱彩霞

2019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