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教师到常高艺挂职锻炼活动启动
日期:2018-11-19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作者:陈黎琰 字号:[ ]

江苏理工学院教师到常高艺挂职锻炼活动启动

11月13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教师到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挂职锻炼启动仪式在常高艺圆厅举行。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院汤洪泉院长、副院长邰杰等一行,常高艺校长高慰、教务处负责人和设计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仪式。

常高艺高慰校长介绍了常高艺的发展历史,"三创三能"的人才培养目标,艺术设计系专业建设,重点介绍了设计系以工作室为主要模式的人才培养模式。江理工汤院长介绍了此次到常高艺挂职锻炼的教师团队成员,并对江理工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到常高艺调研,开展职业教育的相关性课题研究,加强两校教科研的沟通与合作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大家在高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美丽校园。清代老房子、古城墙、"蓝海湾"书吧等富有艺术和人文特色校园文化景观构建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艺术设计系的"众创空间"、"环艺工作室"、"延陵容"服装工作室等丰厚的教学成果让来宾们对接下来挂职调研工作充满信心和期待。高慰校长清晰的艺术办学思路和人文教育情怀赢得来宾们高度赞赏。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校间的了解与沟通,相信今后两校间定能以科研为契机,优势互补,相得益彰,共赢发展。(陈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