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韩瑞大学金镇宇教授一行访问常高艺
日期:2018-11-14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11月12日,韩国韩瑞大学交流协力处处长金镇宇教授、助理圣盈、孔德巍博士等一行到常高艺访问交流。

在副校长杭国金、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军等陪同下,金教授一行参观了学校湿地、老火车创意广场、蓬皮杜码头等校园景观;走进图文楼,现场考察了"美·极客"众创空间、艺术设计各专业实训基地以及"NCA——鸿鹄设计"、"NCA——艺德源手绘"、"NCA——常州广视传媒影视"等校企共建工作室,听取了工作室老师设计案例及实践教学改革的汇报。

中午,高慰校长在圆厅与韩方嘉宾进行了友好的会谈。高校长首先对金教授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的介绍了学校国际教育交流现状和区域发展概况,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优势互补,合作项目能够接地气、有实效。金镇宇教授对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也简要介绍了韩瑞大学概况,他说"这次到常高艺拜访,缘由是身边好几位老师都说这个学校值得一来,事实果真如此,百闻不如一见,常高艺校园环境美,教学有特色,成果斐然,特别是看到你们学校二年级学生的设计作业,质量非常高,我对两校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杭国金副校长介绍了校国际班学生现状,希望双方能在师生互访、课程共建、大师工作坊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

下午,杭国金副校长与金镇宇处长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书。(艺术设计系)

金镇宇教授(右二)参观工作室及学生设计作业

韩瑞大学嘉宾听取工作室教师汇报

金镇宇教授向高慰校长赠送校礼

杭国金副校长向金镇宇教授赠送学生制作的礼品

两校代表签署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