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无锡)装饰制品有限公司领导到常高艺考察
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塞西(无锡)装饰制品有限公司领导到常高艺考察

11月8日,塞西(无锡)装饰制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刘丽亚经理等一行3人到常高艺考察、洽谈产教融合项目,就深度推进人才校企共培,课堂校企共建,资源校企共享等合作事宜进行探讨、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学校招生就业办处长熊伟忠、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军、美术基础教研室主任徐阳参加了考察接待交流。熊伟忠处长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专业特色、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产教融合等工作情况,表达合作意向和合作愿景。他指出,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所五年制高职艺术学府,学校坚持立足地方,主动融入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对准到殷村职业特色小镇的建设中,落实到培养三创三能型人才上,达到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徐军主任向来宾介绍,NCA是全省最早实施"工作室教学"和"校企共建课堂"教学改革的文化艺术院校之一,目前艺术设计系已与南京艺德源动漫制作有限公司、苏州容易箱包有限公司、江苏侨裕集团等数十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在NCA"美·极客"青年创谷建立了近十个校企共建工作室,2个大师工作室,并取得实质性成效。

刘丽亚经理对学校的教学改革给予高度认可,特别是在专业课程企业实践环节的灵活性上大加赞赏。她希望,通过双方深入了解,发挥校企优势,找准切入点,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