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埃弗里特学院副院长再次来访常高艺
日期:2018-11-08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11月6日下午,美国埃弗里特学院副院长Visakan先生,美国埃弗里特学院中国办公室主任李东旭博士,在万泰教育国际项目经理郭辉等人的带领下再次来校交流。常高艺校长高慰、副校长杭国金等人参加交流。

Visakan先生首先介绍了美国埃弗里特学院近阶段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江苏地区招生成果,此次再来NCA,也是希望进一步加深与常高艺校的合作联系。高校长对于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以及近期国际交流和合作的情况。

接着,Visakan副院长在阶梯教室与国际班学生、家长进行了见面宣讲会。

最后,双方共同讨论了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包括设计大师工作坊、共同建立合作机构等等,Visakan先生表示回到美国会和相关部门沟通信息,促成相关专业教师与NCA建立联系,进一步讨论专业师生互动的合作可能性。(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