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国际教育交流大师工作坊迎来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专家
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11月4日下午,NCA国际教育交流大师工作坊迎来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辛松洲老师的"标志设计与影响"专题讲座。

艺术设计系平面教研室教师、国际班学生以及视觉设计工作室学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这次讲座。

讲座中辛松洲老师结合数十个标志设计案例,对标志设计的色彩心理学、记忆延续、形状感知以及设计者的语言表达等作了精彩的阐述,讲座后他还和平面教研室的老师们进行了相互探讨。

邀请海外院校专家来学校做专题讲座,是艺术设计专业学科建设的一部分,也是NCA国际教育交流大师工作坊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后学校还将邀请更多的海外院校专家来演讲,举办大师工作坊,更好的促进和提升师生专业水平和学术水平。

Sin Song Chiew James(辛松洲),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高等教育研究生毕业,澳洲西悉尼大学空间设计博士(荣誉),现为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高级讲师、Apple Foundations培训师、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亚洲区专业面试官等,在视觉传达、品牌营销、LOGO设计等专业领域有极高的造诣。(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