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学生受邀参加刘国钧高职校第四届游行节活动
日期:2018-10-22 文章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作者:夏成晨 字号:[ ]




1018日上午,常高艺中国舞专业学生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受邀参加了常州刘国钧高职校第四届校园游行节活动。

刘国钧高职校校园游行节每两年一届,旨在展现校园文化及体育运动风采。本届活动中,常高艺中国舞专业学生在活动中展示的节目为刚刚获得第六届江苏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舞蹈比赛特等奖的舞蹈作品——《永远的青年——献给瞿秋白的歌》。作品以"常州三杰"之首瞿秋白的事迹为题材,十余位舞蹈演员用他们的舞蹈语言,歌颂了党的早期领导人瞿秋白同志一生追求真理,忠于共产主义理想,为真理献身的崇高思想境界和大无畏气概;表现了当代青少年不忘先烈、砥砺前行的精神追求;展示了当代青少年在阳光下健康成长的蓬勃朝气。

精彩演绎,获得了观摩活动领导的一致好评,更收获了刘国钧高职校学生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常高艺艺术专业特色及学生扎实的艺术功底和青春风采

校团委 夏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