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艺专业优秀实习生张晔回校做讲座
日期:2018-10-15 文章来源: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何磊 字号:[ ]

1011日下午,学校综艺阶梯教室气氛热烈,我校环艺专业14级学生张晔应邀专程从实习单位回到母校,为艺术设计系15161718级环艺班学生开展了一场"毕业设计说"讲座,与大家分享在公司实习生活一年来的经历与感悟。

在校期间,张晔多次荣获"三好学生"称号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参加"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并获"二等奖"、"三等奖"各一次,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2017年进入"龙城时光软装全屋定制体验馆"实习,担任设计师一职

张晔向大家介绍了她在校技能大赛集训队的学习过程,并分别展示了她进入技能大赛集训队后第一张画作以及一年后的画作和参加省赛前的画作,通过3张不同时期的画作对比,让大家直观的感受到了她的专业成长过程,并展示了她的毕业设计作品。为什么第五年时没有选择专转本,而是选择实习就业?在设计公司实习生活是什么模样?经验分享后,还不忘提醒学弟学妹,要想成为一名设计师,学习的方法以及设计思维的养成很关键,夯实基础重要。

"龙城时光软装全屋定制体验馆"总经理钱萍女士现场答疑

17环艺班杜今朝现场提问

15环艺班陶天辰现场提问

在之后的互动环节,张晔一一解答了大家的疑问。"龙城时光软装全屋定制体验馆"总经理钱萍女士也一同来到会场,鼓励广大同学珍惜在校时光、全面锻造自己,用自信迎接挑战、用激情追逐梦想,用坚持砥砺前行。整场讲座内容生动丰富,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环艺教研室何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