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国金副校长带队学习考察江苏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日期:2018-10-12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10月10日下午,常高艺杭国金副校长、艺术设计系徐军主任、"美——极客"众创空间导师刘莉、吴昊玺一行4人到江苏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学习考察众创空间建设情况。
  通过与运营机构负责人的交流座谈,学习考察小组详细了解科技园的运营模式、服务特色、扶持政策等内容,探寻地方政府如何为众创空间及服务机构的资源整合提供服务。
  接着,学习考察小组在钟楼区科技处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丁主任和江理工科技园杨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内入驻的各创新创业企业。

杭国金副校长首先感谢丁主任和杨主任的热情接待,并介绍常高艺校"美·极客"众创空间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江理工在众创基地的打造和运行上非常整体、有实效、有影响;通过这次学习考察,开拓了常高艺众创空间的建设思路,更让我们对从市级众创到省级众创的建设目标充满信心。(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