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摄政大学副校长再次到访常高艺
日期:2018-10-08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9月29日下午,常高艺校长高慰、副校长杭国金在园厅会见了来访的英国伦敦摄政大学副校长保尔 瑞安教授一行。高慰校长对保尔 瑞安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高校长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并表示非常期待两校长期保持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

杭国金副校长向随行的英国伦敦摄政大学中国区代表谈主任表达了谢意,感谢谈主任在两校对接中给予的帮助,同时也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国际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希望能扩大与国外各校的交流。

摄政大学副校长保尔 瑞安教授表示,此次再访,是希望上半年时尚系主任马克·艾利在常高艺为期4天的交流访学成果的基础上能促进双方更多深层次的合作。

期间,保尔·瑞安教授还分别与国际班学生、14服装徐子琪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