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市政府代表团到常高艺参观考察
日期:2018-09-19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张经亮 字号:[ ]

9月14日下午,湖北襄阳市政府代表团一行11人在常州市文广新局党委专职委员张印选的带领下到常高艺参观考察。

在高慰校长的带领下,来宾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湿地翩翩起舞的天鹅、老火车广场、蓬皮杜艺术码头、古城墙、清代老房子、蓝海湾书吧、多功能数字媒体展示厅、明清古石碑……一景一物在致敬传统的同时,又与现代元素碰撞出创意的火花。来宾们纷纷表示学校处处、有创新,艺术、有故事。充分体现了学校出以"美"为核心的校园文化和"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情怀。

参观后的交流过程中,高慰校长应来宾们的要求,重点介绍了学校新校区规划建设以及融入殷村职教园和职教特色小镇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同时,双方还就学生管理、青春文艺公社等进行了交流来宾们对常高艺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立足特色、注重创新、融入人文精神的设计理念和创新、开放、合作、共享、多赢的多元化发展模式对正在建设中的襄阳市职教园区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张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