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向阳 何惧迷惘
记公共基础部新学期动员会议
日期:2018-09-12 文章来源:公共基础部 浏览次数: 作者:吴倩倩 字号:[ ]

2018年9月11日,公共基础部在曹利华主任的主持下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本学期的重点计划工作展开,提出了教学常规管理的新举措——教学巡查制度,进一步提升了基础部一线教师的规范意识。与此同时,语文组、英语组、综合组代表老师分别就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解读和布置:如何落地新出炉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打造学科学生活动平台成为本学期各组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人才培养方案的亮点解读,每个教师都明确了方向,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教学和个人发展计划。在教科研方面,教务处邓丽萍主任高屋建瓴地对公共基础部提出了新的要求。鉴于近年来,教学设计、教学案例各项赛事开展得如火如荼,对教师的专业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在推进"一师一品"校级品牌活动之外,每个教师应立足自身发展,充分了解和学习教学设计和案例的撰写,提升教师修养,成为学科中的"骨干"、"名师"。(公共基础部     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