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音考级常高艺考级点乐理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2018年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乐理考级常高艺考级点乐理考级工作从5月中旬到7月中旬,历时2个月,于7月13号圆满结束。

乐理是一门基础性学科,对于器乐和声乐的学习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乐理知识一方面有利于学生掌握节拍与速率、力度和情感,另一方面能加深学生对音乐的理解。

近年来,乐理的学习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今年,常州地区报考乐理考试人数近1000人。参加常高艺乐理培训人数300多人,学校开设了乐理初级培训班2个,中级培训班5个,挑选了一批优秀的有乐理教学经验的老师为考生提供优质的乐理教学服务。

7月13日,乐理考试在清潭中学、常高艺城中校区图书馆、金坛少年宫,溧阳新乐,等七个考场举行。在学校领导、老师的通力合作和广大家长的积极配合下,考试工作有条不紊,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常高艺作为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点,依托上音的考级平台,有力提升了常州地区艺术考级的水平,展示了一所艺术类院校的责任担当。(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