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三杰"精神,诵读红色经典
​​ 记常高艺师生参加市文广新系统"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个庄严的标志、就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 6月29日上午9:00,市文广新系统党委在张太雷纪念馆召开"七一"表彰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及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市委组织部、市机关党工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常高艺校长高慰,副校长杭国金、丁伯正,党员代表季红霞、张茹、孙海良、杨姮钰等带领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师生们在聆听报告的同时还现场学习感受了常州"三杰"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在"两优一先"的表彰活动中,中共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获得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孙海良同志获优秀党员称号,校办公室主任张茹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作为党员代表发言。

常高艺16播音二班的20位同学和常州市图书馆代表一起,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常高艺播音教师陈柏志带来了朗诵《黑夜跳舞——谨以此诗纪念恽代英先生》。通过诗歌激起了人们对于常州三杰之一恽代英同志的思念与缅怀。

常高艺16播2的四位同学通过深情的讲述,仿佛把大家带回到张太雷同志所处的那个时代,好像又看到了他参与党的创建、参加广州起义等精彩的一幕幕。

在活动最后,常高艺学生朗诵《党旗颂》,表达了对于常州三杰、对于共产党员的敬佩与景仰,更展示出当代青年人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使命、薪火相传,在新时代伟大征途上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