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心协力 创新创意
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美·极客"众创空间迎接市级评估

5月29日上午,常高艺迎来市科技局专家组对"美·极客"众创空间的评估检查工作。

评估检查过程中,专家们指出,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对于职业学校的学生尤为重要,此次评估不仅是对学校"美·极客"众创空间人才培养、师资条件和办学环境的全面检查,更是帮助"美·极客"众创空间寻找问题、补缺短板、促进发展。

杭国金副校长陪同专家组考察了空间、设施设备等,并向专家们介绍了学校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上所做的一些建设,围绕"美·极客"众创空间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以及近几年所取得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美·极客"众创空间教师代表刘莉、刘洪艳、吴昊玺三位老师,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空间建设现状、项目对接分析、团队发展思路等方面工作,也虚心听取了专家对职业学校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这是校"美·极客"众创空间自2017年获得"钟楼区邹区镇众创空间"荣誉后,迎来的又一个发展契机。(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