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设"
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时尚界印花之王马克·艾利的常艺行


他是世界时尚圈公认的印花之王,艾雷岸本品牌的创始人,伦敦时装设计周的常客,英国顶级私立大学伦敦摄政大学时装系的主任,夏奈尔、纪梵希、优衣库等品牌的合作者。

他就是马克·艾利著名的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的高材生,英伦时尚设计界的中生代力量!

521日,马克·艾利走进了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这是他第一次到中国,也是第一次踏进中国高等职业艺术院校的校园。他与高慰校长的交流让他觉得来对了地方。


为期三天的"2018马克·艾利时装设计NCA工作坊"正式开班。(部分参与师生与马克合影)


"爱,是一个设计师必备的本质,是从事设计工作的内心基石。一个设计师如果没有了爱,那么他的作品都是无力的!"马克·艾利教授用这样一段话作为开场白。


马克教授和师生们交流。

马克教授指导学生现场设计

马克教授带来的英国学生设计作品和常高艺学生设计作品同台展示

"世界时装设计趋势与未来"马克教授主题学术讲座

设计沙龙

"我设计作品,从未考虑它能卖多少钱,我只是爱这个工作,我把我对事物的爱都融入到设计作品中,你们问我如何预测市场?抱歉,我真的没关注,幸运的是他们都选择了我的设计作品,我是为爱而设。"-------马克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