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团委组织“走出青春风采2017级毅行活动”
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作者:张鑫祥 字号:[ ]


为了践行低碳环保的理念,努力培育协作向上的团队精神,让同学们在体验艰辛中收获成功、收获自信,5月11日,常高艺团委组织17级学生到夏溪花木市场开展毅行活动。

上午8点,17级300余名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个个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在国旗台下,“走出青春风采17级毅行活动”出征仪式正式举行。仪式由艺术表演系17播音1班董媛主持,仪式上副校长杭国金为本次活动授旗,同时各班介绍班级口号,展示班级班旗和班服。

毅行活动就是让孩子走出学校,走向自然,将“坚毅”的品质带到日后的校园生活、学习中。

出征仪式结束,毅行正式开始,在绿树葱茏中,毅行队伍出发啦!一路蜿蜒前行,从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殷村校区出发,穿过大街小巷省道一直前行,全程共计有40里。学生会代表举着旗走在最前,接着是17工美(17民间工艺美术)班级,其它班级紧随其后。

孩子们冒着火辣的太阳,一步步走向胜利。一路上,同学们都互相鼓励,互相加油,帮助落队的同学,跟队老师、志愿者们不时提醒,调整队伍,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走到终点。同时,每到一个站点都需要打卡——盖章,也正是有了这一点吧!他们慢慢的走完了3公里、7公里、10公里、13公里、17公里、20公里。

到达夏溪花木市场以后开展了班级展示活动,各个班级都进行班级才艺展示。在才艺展示的过程中,同学们也进行了简短的休息。最后,原路返回,在炎热的下午3时40左右,同学们到达学校,虽然体力都已耗尽,但是同学们精神上收获满满。

毅行路上都是常高艺的“兵马”,尽管天气有些炎热,但是孩子们乐在其中,毅行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坚毅品质,同时我们也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道路中能多一份坚持,多一份耐心。

 

(张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