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活动
日期:2018-05-09 浏览次数: 作者:唐亚运 字号:[ ]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表彰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鼓励青年团员再接再厉,53日下午3时,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团委在六楼梦剧场隆重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共青团“正青春 在路上”表彰大会。高慰校长、学工处马岚处长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首先由16播音(2)的全体同学代表广大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接着校团委蒋梦超老师宣读2017年度学校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系部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高慰校长对广大团员提出了希望,勉励大家要牢记使命,青春建功新时代。

街舞社和太阳神书画社成员还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和优秀画作展示。在《带着梦想去旅行》歌声中,表彰会圆满结束。

此次表彰大会,表扬了先进,树立了榜样,激发了广大团员的青春热情。

 

                                               (校团委  唐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