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开展“开心农场”春耕活动
日期:2018-04-20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作者:李建 字号:[ ]

 

418日下午,常高艺举行了“开心农场”首届“春耕节”活动。

简短的开耕仪式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开心农场”目前种植情况及本季可播种的农作物种类,并对上一季度田地管理良好的班级和老师进行了表彰。

为了能使“开心农场”种植常态化,同时满足师生们的种植需求,“开心农场”特聘请了两位园艺导师,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两位园艺导师也为师生们示范如何翻地、如何播种。

最后由“种植高手”杭国金副校长宣布首届“开心农场”春耕活动正式开始。

随后,师生们开始翻地、拔草、种植农作物。一锄一锄的挥舞,播下的不光是满园的春意,更是快乐与希望。后续的耕种过程中,各位“农场主”会定期发布农作物生长状况,建立农作物生长记录,并体验农作物生长规律。

第二天中午,“开心农场”“场主”李建老师为学校老师们送来了福利,免费品尝来自“开心农场”的绿色无公害食品。品尝后,老师们都不约而同的竖起大拇指!(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