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表演系17级师生开展年级德育活动
日期:2018-04-09 文章来源:17播音1班 浏览次数: 作者:张嘉依 字号:[ ]


 

2018328日中午12:30分,一场精彩的德育活动在阶梯教室拉开了帷幕,表演系所有17级的同学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以公益为主题的年级德育活动。一起参与活动的还有表演系的系部领导及全体班主任。

活动主要包括观看环保、敬老、禁毒视频,小品“公益之心”,诗朗诵“青年志愿者”等。活动还特邀了龙城春晓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春雨老师。春雨老师在活动中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希望17年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常州公益事业,并为17播音1班颁发了“优秀志愿者团队”证书。

    播音1班张嘉依、播音2班朱雨璇和17表演于婉婷分别送上了精心绘制的倡议海报。同学们纷纷响应,在倡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携手共建在常艺,公益阳光暖人心。只要我们每人都能送出一份公益爱心,多一“克”温暖、多一“刻”温暖、多一“颗”温暖,那么大爱就在我们身边!17播音1张嘉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