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半山,墨香袭来
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 作者:校工会 字号:[ ]


——记常高艺2018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巾帼奉献显风流!当春姑娘翩然而至的时候,我们也迎来了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中午12:00,校车载着35位常艺女神前赴与半山书局的清雅之约。

半山书局号称是离天空最近的书店,有“中国十大最美书店”之称,是公共文化空间和文艺内涵读者的共鸣体,也是文化与美学的守望者。所以在踏入半山的那一刻,灵魂便似沾染上了香气,注定了这是一场知性与美丽的相遇。李茹和陈小祥两位老师作了精彩的读书分享,一个内敛优雅一个热情澎湃,充盈了大家与书香的约会,也让读书有了更愉悦的理由。然后,我们在墨香里,结伴漫读,于静谧中释放婉约情怀。

学校暖心地为每位女教工准备了书卡和影券,不局限于心灵的放松与视觉的享受,更是寄望女同胞们于书籍和光影里优化自己对于这个世界、对于这个社会、对于人性等的认知,让我们在工作与生活中更加的从容,然后继续用智慧与温暖扶助学生的未来。本次“三·八”活动,渗透着“幸福常艺”人文管理的“NCA美文化”,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女教工的关爱与尊重。广大女教工将持续以健康、乐观、活力的形象投身于教育工作,更全面地展现常艺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