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
日期:2018-03-05 文章来源:校办 浏览次数: 作者:校办 字号:[ ]


3月2日上午,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阶梯教室召开。大会由杭国金副校长主持。

会前,校工会和教务处分别对上学期末教工运动会一等奖获得者和有温度的课堂评比优胜者进行了颁奖。随后,狗年出生的16位教工进行大拜年,他们纷纷走上主席台给全体教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会上,高慰校长简要回顾了2017年学校在各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并对2018年新学期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交流。他说:2018年学校将全面以蓝海创新战略为根本发展途径,以探培养三创三能特色人才为目标,办好有温度的职业教育。新学期在进一步优化提升各项常规工作的前提下,重点推进10个方面的工作。

1、启动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现代职教人才质量保障管理体系建设项目;

2、创建江苏省优质特色学校和省级高水平现代化实训基地;

3、实施师德与人文、专业与信息化师资队伍素质再提升;

4、继续完善夯实各项常规与各项基础管理制度及过程管理;着力推进“智慧校园”及师资队伍的信息化教育教学工作水平提升;

5、继续推进提升“美文化建设”和“三节”活动的开展,创新做好新一届“中国青春文艺公社”和“文化惠民”活动;

6、构建市省、校院两级两层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及比赛的支撑体系,构建拔尖人才培养的绿色通道和支持保障机制;

7、继续推进国际化办学合作的有效与实质性发展,办好首届国际班,拓展与国内外优质艺术教育资源的多元化合作;

8、深化与加大校企,产教合作及市场融入的力度,以此为重要抓手和切入口,促进培养模式化和专业建设的内涵提升,激发师生创新创意创造的潜能和内驱力;

9、更加深度融入殷村国际职教特色小镇的区域发展,从中寻求常高艺更丰富的发展资源和更大的发展机遇;

10、通过省职院教学专业协作委员会和德育工作中心组等渠道,持续保持和发挥常高艺在全省同类学校中的领军地位和协统作用。

高校长还号召教职工要紧跟时代步伐,立足岗位,以各项常规工作为主要抓手,以新学期重点工作为突破口,锐意创改,努力拼搏,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杭国金副校长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并且有创新有提升。(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