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专业期末汇报圆满完成
日期:2018-01-22 浏览次数: 作者:罗业尧 字号:[ ]

 

21日上午,常高艺六楼梦剧场热闹非凡,艺术表演系中国舞专业的学期考试汇报正在火热进行。此次专业汇报别开生面,由过去在排练厅考试转到六楼梦剧场进行,还特别邀请了学生家长、舞蹈培训机构以及泰校的部分老师观摩。

汇报分为基训展示、毯技展示、民间舞展示及剧目展示四个部分,充分展示了课堂教学的专业性和学生的成长的过程。看似简单的一招一式,无不凝聚了教师及学生的艰苦努力。舞蹈专业的师生为此整整准备了近3个礼拜。汇报展示的每一个环节下来,学生们都是大汗淋漓,他们的表现获得了全场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我们就是要让所有学生都有舞台的感觉,真正体会舞台艺术的魅力!”中专部主任、舞蹈教研室主任任志良强调,“这不只是一场汇报,更是展示!让家长看到孩子的进步,让培训机构看到我们的实力!”

当天剧场人员爆满,气氛热烈,有的培训机构甚至租车带学生前来观摩汇报。他们还特地利用午休的时间,参观校园和教学场所,体验学校食堂,对我校的专业教学及校园环境非常满意。

在汇报结束后,高慰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师生们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要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争取考进自己理想的专业院校。(罗业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