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在2018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作者:张经亮 字号:[ ]

2018年1月5日—7日,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文化艺术类项目比赛分别在南京、扬州、徐州等地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职业学校师生5200余人,分中职学生组、高职学生组、教师组三个组别同台竞技,角逐全省职教大赛桂冠。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共20位选手分别参加了舞蹈、声乐、器乐、模特、艺术设计等专业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483铜的优异成绩。金、银牌获得率远远超过了大赛组委会设定的10%和20%,达到了金牌20%,银牌40%的获奖率。金牌数、奖牌数名列全省同类艺术学校前列。

一年一度的省技能大赛是职教届的奥运会,也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标尺。常高艺师生483铜的优异成绩是广大师生努力拼搏的结晶,是学校“三创三能”人才培养目标的硕果,再一次证明了常高艺在全省同类艺术院校中的高度!(张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