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蓄势发力幸福伴
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作者:张经亮 字号:[ ]

----常高艺开展党员教育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展文化艺术教育事业,助推殷村职教小镇建设,2018年1月2日,常高艺党总支组织开展全体党员赴浙江杭州梦想小镇、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教育学习活动。

梦想小镇,通过讲解参观,全体党员对梦想小镇的发展历史、现有规模、信息产业定位、互联网创新创业主攻方向和未来发展目标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党员们还实地参观了互联网村、天使村和创业集市三个先导区块,瞻仰了章太炎故居。

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默读本人入党申请,并在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高慰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校长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思想上和工作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常高艺事业发展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努力奋斗。

最后,党员们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碑、大型铜浮雕壁、大型花岗岩群雕、纪念广场。馆内浙江350多位革命烈士的斗争史实和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风采,让广大党员深受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开阔了眼界,拓展视野,激发了干事创业激情;开展红色教育,老党员、新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染凝聚了全体党员,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和战斗力。(张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