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NCA宿舍学生自管会成立
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作者:赵洁媛 字号:[ ]


20171225日中午12点半,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首届"宿舍区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简称管会)成立大会在阶梯教室举行杭国金副校长、招就办熊伟忠主任、两系辅导员、自管会全体成员和各班宿舍长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宿管中心)王志勇主任主持

王志勇主任首先介绍了成立宿舍学生自管会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自管会的人员构成和其与学校学生管理部门的关系。随后,总辅导员徐国庆老师进一步对自管会的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和考核办法等都进行了解读说明。

熊伟忠主任为赵洁媛、张鑫祥和王倩雯三位老师颁发了聘书他们将成为我校首届宿舍学生自管会的指导老师,具体负责和指导自管会的日常工作。邹玥、陈龙和张莹丹三位同学分别当选首届自管会主席和副主席。邹玥还代表自管会作了发言并带领全体自管会成员进行了宣誓,承诺全心全意为全体同学服务,为构建和谐宿舍和文明校园而奋斗!杭国金校长最后勉励大家:学生自主管理是学校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要不断探索、推进,同学们有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努力把宿舍自管会创建成我校一支优秀的学生管理团队。

宿舍学生自管会,是我校在学生自主管理方面的又有益尝试也是提升我校宿舍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和全体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宿舍管理工作会越来越规范,宿舍氛围会越来越和谐


文:赵洁媛  

图:张鑫祥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