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联合学院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中获奖
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作者:学工处 字号:[ ]


1213日——14日,在南京商业学校举行了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知识竞赛决赛。邹玥、刘沁抒和刘宇盺三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团体抢答赛,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同时,我校还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由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自918日启动初赛工作以来全院有80多所分院、办学点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与安全知识学习和初赛的学生人数高达16.8万余人。我校在接到联合院的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校内初赛,做到班班参与,人人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推荐邵锦、邹玥、刘沁抒、滕晨艺、刘宇昕、马开来、王瑶诺、周敏等8位同学参加了联合院的个人复赛,由邹玥、刘沁抒和刘宇盺三位同学组成我校团体赛代表参加了联合院的团体决赛,并获奖。

此次活动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安全教育普及工作,有利于促进校园安全稳定,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及自我防范能力、处理各种危险的技能,也有利于我校学生树立安全观念,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



                                                     学工处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