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表演系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作者:张鑫祥 字号:[ ]


 

12月11日,艺术表演系2017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历时约2个月,在表演系2016、2017级高职学生中开展,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学业生涯内容,规划职业发展路径,实现人生价值。大赛初选作品150余份,在张鑫祥、邓照春、刘忆、唐亚运、陈昕等老师的辅导下,系部评选出17件获奖作品。程世雨、于婉婷等7名同学获一等奖,朱依梵、董媛等7名同学获二等奖,周敏、孟伟等3名同学获三等奖。一等奖作品将代表我系参加江苏省文明风采大赛中的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职业生涯规划活动对于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多位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未来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职场有了更加理性的分析,从而对未来充满信心。

在接下来的省级比赛中,预祝他们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艺术表演系  张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