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系钢琴专业师生应邀参加常工院音乐学术月活动
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作者:陈科 字号:[ ]


12月2日晚7:30,“俄罗斯之夜——黑白键的律动”钢琴专场音乐会在常州工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此次钢琴音乐会系常州工学院教育与人文学院“人文讲坛”第二届音乐学术月系列活动之一。音乐会特邀了俄罗斯著名钢琴家季拉拉·德米特里耶娃、韩裔俄籍钢琴家吴·英素,以及我校钢琴专业教师陈科共同演出。

音乐厅座无虚席,近900名学生、老师、音乐爱好者齐聚于此。音乐会演奏形式丰富多样,包括独奏、双钢琴重奏、三人六手联弹、以及双钢琴八手联弹。曲目包括柴可夫斯基的“杜姆卡”、肖斯塔科维奇的“双钢琴小协奏曲”、肖邦“谐谑曲”“夜曲”、贝多芬“暴风雨”奏鸣曲、拉赫玛尼诺夫的双钢琴作品“意大利波尔卡”、八手联弹哈恰图良的“马刀舞曲”等。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常州工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的联系,双方约定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专业方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