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组队赴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1128日上午,高慰校长带领艺术设计系教学团队骨干一行8赴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交流学习,与上海艺术视觉艺术学院、德稻教育集团的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俞振伟向高校长一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时尚学院院长刘侃、设计学院院长王红江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各自专业人才培养做了汇报,并分享了经验。德稻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闫金丽就国际大师工作室、课程协调、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做了详实、深入的介绍。

会上,高慰校长首先对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常高艺的总体发展情况、专业设置等情况。他指出:常高艺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存在很多相似之处,也在积极探索工作室项目化教学模式,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大师领衔团队化项目式教学体系,产校的融合、线上和线下的融合、校内与校外师资的融合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国际化办学模式,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会后,高慰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教学基地。此次交流促进了我校艺术设计各专业建设,开拓了教学团队的思路,对不断完善和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设计系)




座谈会现场

德稻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闫金丽讲话

双方合影

参观教学基地

与国际大师工作室领衔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