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与四川艺术职业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作者:常艺 字号:[ ]

                       

1115日上午,由常州市委宣传部组织的2017常州市(成都)文化人才引进暨文化产业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常州市委宣传部领导、宣传文化系统相关单位的领导、媒体记者以及创意企业家代表,成都、重庆和周边城市宣传文化系统领导、专家学者、文化企业家和高校师生180多人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春伟致辞,市委宣传部文改办就常州市文化人才引进和文化产业政策作了介绍,常州创意产业基地、常州科技街作为常州文化产业园区代表分别作了推介。

通过深入沟通和洽谈,成都的文化人才、文化企业家与常州相关方面达成多个合作项目或合作意向。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等多家单位和企业分别签订7项合作协议。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涛表示,“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处于东部发达地区,形成不少优势;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得益于巴蜀文化的熏陶,在舞蹈、川剧、艺术设计等学科上也有自己的特色。”希望通过与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在教师、学生的双向交流学习和招生、就业方面的合作,互利共赢,共同为职业教育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