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班主任代表出席省艺术类职业学校班级文化推进会
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作者:学工处 字号:[ ]



1031日——111日,首届江苏省艺术类职业学校班级文化推进会在苏州评弹学校召开。在杭国金副校长的带领下,我校两系负责人和班主任代表一行共6人参会。本次会议由江苏省文化厅举办,目的是通过校级交流学习,促进全省艺术类职业学校的班级文化建设和德育工作。

本次会议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既安排了参观学习,也有班会观摩和部分学校的班级建设经验的介绍。杭国金副校长以《从美丽校园到美丽班级》为题,全面介绍了我校的班级文化建设经验和成果,受到了与会的各校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评价。在此次会议的最后,宣布成立了江苏省艺术职业委员会德育中心研究组,我校的杭国金副校长当选研究组组长。

参会的老师们都感觉两天的会议时间虽然短暂,但收获颇丰。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学习交流机会。江苏省艺术职业委员会德育中心研究组的成立,使全省艺术类职业学校的德育工作有了统一和专业的指导,也必将助力我校的班级建设和德育管理水平的提高。(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