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模特社获2016-2017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校 “百优社团”称号
日期:2017-11-04 浏览次数: 作者:蒋梦超 字号:[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NCA模特社团成立于2006年,是校团委领导下成立的学生社团组织。社团成员来自于全校两系的学生,经自愿报名并经专业训练拔后组成。服装表演专业教师担任社团指导教师,按计划组织训练。经过11年的发展,NCA模特社团取得了多项骄人成绩,被我校师生喻为“NCA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6-2017年度,NCA模特社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发挥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作用,在学生思想引领、成长服务、权益维护、学生会组织建设、新媒体平台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经我市推荐、我校团委自主申报和公开答辩,经团省委、省学联研究决定,NCA模特社被评为江苏省年度“百优社团”。

    NCA模特社社长接受表彰时表示,她将带领社团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发挥好学生会组织的作用,为我校学生社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新的经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蒋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