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NCA社团联合招新展演
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1025日,在我校梦剧场,NCA校学生会及NCA社团联合会共同策划组织了社团联合招新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我校现有的十二个社团一一登台亮相,为17级的学弟学妹们展现我校学生的社团精神与NCA校园美文化。与此同时,教学楼一楼大厅新生入社的报名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三点二十,社团展演正式开始。在主持人清脆的介绍声中,我们迎来了JC爵士舞社的精彩表演。她们的舞姿充满了朝气。羽毛球社和篮球社的社团介绍让喜爱运动的17级新生热血沸腾,cos社的服装设计以及欢快的舞蹈《咋了,爸爸》让我们感受了来自二元世界的不同。

书画社成立于2006年,书画社广纳人才,来自平面、环艺、动画、工美、播音及表演专业的书画爱好者们都是该社团的忠实粉丝。模特社的成员们穿着漂亮的礼群,手拿书画社成员的作品,在舞台上精彩亮相的那一刻,场下一瞬间炸了,欢呼声一片。这两个社团分别于2016年和2017年获得“江苏省优秀社团”和“常州市十佳社团”的荣誉称号。

墨声韵音配音社是今年成立的一个新兴社团,但却是成员最多的一个社团。配音社社长及骨干成员用给动画片段配音和视频串烧剪辑的形式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配音大秀。流行音乐社也是我们学校的老社团。这次他们给我们带来吉他吉他弹唱live秀。当优美吉他的吉他声和厚重的男声碰撞在一起的时候,17级的学妹们瞬间变成了“小迷妹”。

社团展演结束了,但我们却依依不舍。青春只有一次,我们将在最美好的时间里努力去绽放。  (小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