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教育大师班学习体验之六
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10月26日星期大师班学习的第四天

  今天我们的课程任务是继续昨天的设计课题,完成中荷元素结合的书籍封面、封底设计。三位老师给我们挨个辅导,专业且有耐心。他们很开心的融入我们,一起思考,一起讨论,给我们提出更好的建议及实施方法。

创意是无处不在的,在创新面前加上积极,大胆,勇敢,抓住一个点之后就可以用力的把个点不断的放大放大,再大,就像德克老师教我把郁金香和汉服结合在一起一样,搞怪又很有中荷风格。同时在画面处理当中,不能太幼稚,也不能太杂乱,按照你想到的那一个点,只用一个点,就可以做出最好的作品。

课程快结束的时候,劳伦斯老师给我们布置了新的作业。第一步,为他们取一个符合他们身份的中文名字。第二步,把名字做进一个代表他们性格的图形中去。第三步,送给他们。大家都对这个作业充满了兴趣,因为四天的相处,我们从外教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知识,这也是我们回报他们的一种方式。大家都开动脑筋开始了积极的思考。相信送给荷兰老师们的这份心意,他们一定会喜欢的!(16国际 杨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