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教育大师班学习体验之五
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美式动漫、可爱短腿风、像素风、抽象风、搞怪风格……课堂似乎因为这些风格迥异的画法而变得活跃。
  三个喜欢搞怪的外教,为我们的课堂增添了几分活力。
  德克先生,自去年他的到来,我想,我和他就已经很熟悉了。他是一个非常温柔的老师,我们有什么问题,都能随时找他解答,并且上他的课,我可从来没有感受到严肃或者沉闷的气氛,非常愉快。
  劳伦斯先生,我比较喜欢他,首先呀,是因为,在性格方面我们俩比较相似。我非常喜欢跟爱笑的人打交道,笑让我们放松,变得不那么陌生,容易接触。其次是因为都喜欢打游戏。
  接下来就是埃里克先生,我对他真的没啥印象,因为他大多数时间都在沉默吧,因为他的严肃认真,又或者因为他的“冷”,但我觉得我能从他身上学到不少。
  设计思维训练,我非常喜欢,因为它可以让我的大脑天马行空,可以绘画出许多搞怪风格,更因为带给我学习氛围上的轻松。
  在他们的课上,永远没有错误,只有疯狂,这是好事,很好的扩展我们的思维。
  美式动漫风格,大长腿,强壮身体,给人攻击性很强的感觉。
  可爱风格,总是圆圆的,饱和的,给人看起来很安全可爱的感觉。
  像素风,无数的方格,各个强烈的颜色差异对比,鲜明的凸现出所要表现的人物,我是不怎么喜欢啦,看着不舒服。
  抽象风,嗯,非常的比卡索,很……反正我看不懂,也不喜欢,虽然说抽象能表现出很多的人物感情,甚至是作者的感情,但是怪异。
  搞怪风,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种风格,跟我的性格一样喜欢搞怪,画出来的感觉也非常的搞笑,非常强烈的凸显出搞笑风格 或许会有些许怪异的感觉,但还是给人更多搞笑的笑点。
  我们班的黄心怡说,“有些课堂,就应该热闹,不然就不是课堂了。”这句话说的很对,热闹的课堂更能激发学生的思维,当然不是制造噪音的热闹,而是各自提出自己观点的热闹。
  时间如白驹过隙,虽然只有短短一周,但却使我们受益匪浅,我会很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