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教育大师班学习体验之四
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作为学校技能集训队的一员,我很荣幸有这一次体验的机会,与许多外教老师上一门与众不同的课。上荷兰老师们的课并不会有紧张感,反而很有趣。直觉、勇气、大胆,不用害怕错误,跟着自己的直觉想到什么就画什么。让在平常谨慎拘束的我们放松了心情。

外教老师非常和谐有耐心,不懂的地方也会一一解释,时常表现的幽默风趣,会用外国人特有的腔调说着中文,调动了整个课堂氛围。课程也是很有趣,用"头脑风暴"的形式带动了同学们。

今天汇报的作品,是昨天组内成员努力的成果,受到了外教老师的喜爱。用简单的包装的想法,贴近生活,贴近了孩子们。这样使得整个作品具有现实意义。我们使用了牛奶盒,制作了"stawberry coffee milk"结合笑脸、女孩、草莓、波浪四个元素,让牛奶盒更加形象,旁边还有专门为孩子设计的小把手,一个很有趣的小心思。

高慰校长还亲自来课堂里跟我们一起学习,和同学们一起参与活动。

大师班的体验式学习,激发了我们的思维,让每一件学习任务都变得非常有趣,也让我对未来的专业学习更加充满信心。(15平面 朱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