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教育大师班学习体验之三
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10月24号,中荷国际教育交流大师班第二天的课程。每一节课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头脑风暴、创意无限、设计产品....这些都是我们在平日课堂上无法体会到感觉。  

三位荷兰老师给我们很多思维方面的训练,鼓励我们大胆尝试不同的思考方式。三位老师有着不同的性格,有着他们自己的教学方法,有去年就给我们上过外教课的德克老师,时隔一年再见,心中还是会有一种冉冉而生的亲切感,有今年第一次来到我们学校的劳伦斯老师和埃里克老师,他们很会活跃课堂的气氛,给我们带来许多欢笑。

在完成了一个阶段的设计作业以后劳伦斯老师赠送我们Good Job的贴纸,这是他自己设计的。德克老师给我们许多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我们上台分享自己小组的设计作品并给予点评,还进行同学之间投票。
   中西艺术的结合带来了不一样的魅力。期待着明天更快乐的学习!(16国际 陈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