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召开德育特色工作展示会议
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为总结交流校2016--2017学年德育工作经验展示德育管理成果,进一步营造全员育人氛围,促进和深化德育工作,10月18日下午三点十分,常高艺在综艺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全校德育特色交流展示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学工处马岚处长和校团委夏成晨书记主持,高慰校长、杭国金副校长、两系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先由校团委进行工作展示夏成晨书记以《一滴水、一片海,团团们的故事》为题,从学生会、各学生社团、优秀团干和在每次团活动中在幕后奉献的老师们等方面,对2016--2017学年的团委工作进行了展示,让全体参加会议的老师和学生们了解了校团委工作的成果。

在团委特色工作展示结束后,学工处马岚处长就校2016—2017学年的德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马处长《言桃李不尽,嗅德育馨香----感漫漫风雨同行路,言累累硕果德育情》为题,内容涉及2016-2017学年德育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家校沟通,班级管理和学生发展等方面,图文并茂,比较全面地回顾和展示了一年来德育工作的成绩。

此次会议德育工作首次全校师生面前的一次展示也是校践行全员育人和"做有温度的教育"的一次尝试使全体参会人员认识到学生德育工作的重要性。对今后德育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也将助力学生综合素养评价的顺利实施。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