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教育大师班学习体验之二
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在没有开始课程之前,我对设计创意了解的还不是很透彻,所以,我怀着对设计创意的好奇和对不同的老师,不同的上课地点感到非常的新奇,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期待。

我们带着事先准备好的卡纸,剪刀,胶棒等等的工具来到了上课地点。刚开始,三个荷兰的老师们来了段自我介绍和自己的亲身经历,看着外国的老师们各种各样活灵活现的眼神和动作,带给我们很多乐趣,这是一个完美的开始,使我也提起了兴趣。接下来老师们开始让我们做起了属于自己的名牌,为自己打造一个英文名字,我呢,开始动起了手,做了一个黑色的apple字样,当时我觉得自己没有做设计的料了,而老师却拍了拍我的肩膀,微笑着对我说,你做的很棒,还对我竖起来大拇指,这些使我感到开心,使我得到了鼓励。好了,接下来就是下一步了,我们又做起了思维拓展,这训练了我们发散思维,对于我们以后设计的脑洞大有帮助,外国的老师们带来了许多不同味道的糖果,让我们在品尝的同时,对这些糖果进行联想,这种上课的方法方式,因为它的新颖,我来了兴趣,展开了一系列的联想和思维拓展,想到了蜂蜜,想到了笑脸,想到了许许多多不同的东西,接下来就是对这些联想,进行实例操作,开始应用到实际当中去,我们做了外包装,设计了属于自己的标识,最终我们需要把所有的想法应用到一起,做成一个集合了大家所有人的创意。

这节与众不同的课,使我打起来百分百的精神,不仅仅是对外国人的好奇,还是对外国人的思维方式,眼界等等一切设计创意的一种学习,我一定好好把握这次来大师班学习的机会。(15平面 张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