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艺风采亮相世界舞台
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10月19-21日,以"点亮梦想,成就未来"为主题的Education+2017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在南京召开。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高慰校长、杭国金副校长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吸引了近100所职业院校和来自西门子、博士力乐士、埃马克机床、费斯托、陆科思德等国内外200余家企业代表。大会致力于实践中国职业教育发展战略,引导企业与职业院校合作交流,促进职业技能人员的素养提升。

会议为期三天,举办了"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新经验新模式"、 "可持续发展的职业教育与培训体系"、"'职业教育4.0'的数字化认证发展"及"绿色职业教育绿色人才培养"3场国际主题峰会论坛。大会内容还包括9场论坛、3场研修班、中国劳动学会机械分会年会和1场职教院校节目展演。

与会的5000余名职业院校决策者与高质量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参观交流,共同打造职业教育行业盛会。常艺高慰校长在高峰论坛上做了《呼唤有温度的教育》的主旨演讲引起强烈反响,受到与会专家、代表的高度评价。常艺艺术表演系孙晓芳老师竹笛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陈海明老师独唱《you raise me up》代表学校在大会上进行专业展示亮相,让常艺风采亮相世界舞台。(校办 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