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领跑江苏省艺术类院校英语统考建设
日期:2017-09-14 文章来源:公共基础 浏览次数: 作者:吴倩倩 字号:[ ]

2017年9月13日,全省文化艺术类院校英语统考会议在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顺利召开。常高艺作为会议主办方组织各个与会学校展开激烈的讨论,并制定了五年制高职一、二、三年级以及六年制中专第四年题库完善和的审核方案,进一步提高了省文化英语统考的规范性和科学性。

此次会议除东道主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外,还力邀省戏校、苏州评弹学校、扬州文化艺术学校、常熟高新园中专、连云港市艺术学校、淮安艺术学校6所高职院校参加这次会议研讨。各艺术院校英语组代表齐聚一堂,集思广益,畅谈了对2017年6月英语统考的想法,并就2017至2018学年全省文化统考中专、高职年级的英语教学进度、考试题型、考试范围及出卷的任务分配等事项进行磋商协调,达成共识。同时还就各校英语教学中的一些共性的问题加以探讨,寻找有效方法,促进各艺术院校学生的文化素养的有效提升。(公共基础  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