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环境太有艺术氛围了"--------记中国音乐学院学生处来我校调研
日期:2017-04-13 文章来源: 艺术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 李茹 字号:[ ]





四月的江南,繁花盛开,草长莺飞。这是一年最好的时节,也是学校对外交流活动纷呈的季节。

昨天(12日)下午,中国音乐学院学生处长马磊一行五位领导来我校进行毕业生就业调研。

钱竑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该院毕业生、现在我校任教的王迪、王悦两位老师做了比较全面的评价。钱校长说,非常感谢中国音乐学院培养了这样优秀的学生,两位老师来到学校后,能够很快适应职业教育的育人需求,不断提升各方面的素质和技能。低调做人,踏实做事,得到了同事的认可和领导的肯定。也希望以后学院能够继续为常艺输送优秀人才。

高慰校长就学校育人要与社会接轨等问题与来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马磊处长表示,看到毕业生在我校发展良好深感欣慰,今后要与常艺保持良性互动,把常艺作为中国音乐学院的实践基地,推荐更多的学生来实践教学。

五位领导也参观了校园和教学空间,边看边感慨道:"这样的环境太有艺术氛围了"! "在这样的地方学习才会有感觉,这才是艺术院校该有的样子!"他们手中的相机拍个不停,要把常艺最美的画面定格在心底。

表演系的罗业尧书记、李茹主任陪同调研。


                                艺术表演系

                                            李茹

                                          2017.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