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NCA学子积极参与“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
日期:2015-05-15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5月9日,一袋牛奶的暴走在龙城开走。今年,我校又有一大批同学们投入到了为牛奶而暴走的公益活动中。
  今年除了报名参加暴走的同学之外,我们常高艺学子还兵分几路,以种种特殊的方式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来。
  我校啦啦操社与流行社一直是我校学生社团中的较为优秀的两个社团,得知此次公益活动需要在路途中的九洲站设立休息点,并安排文艺节目供参与暴走的民众小憩时观看的消息,这两个社团主动提出要参与演出。活动当日,两个社团为现场的人们献上了啦啦操、流行歌曲演唱等近十个节目,他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本次公益活动献出了一份力量。
  此外,12播音1班领衔的义工服务队也在人民公园中间站为参与活动的人们提供咨询等服务;环艺工作室的同学们也组队参加此次暴走。他们都代表了常高艺学子对于公益事业的热情,更代表了常高艺学子阳光而富有朝气的生活态度!
(团委  夏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