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NCA团委举办首届“FLEA MARKET”跳蚤市场活动
日期:2015-04-22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415下午NCA首届“FLEA  MARKET”跳蚤市场在常高艺体育场开幕,共有23个班级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式各样的销售海报和商品让前来淘宝的老师和同学眼花缭乱。13服装精心制作的海报把他们的每一件商品都以照片的形式展现在了海报上;131班的同学将二手动漫杂志和海报收集起来,进行二手物品售卖,获得了当天的最佳销售业绩;13工美拿出了他们的专业本领,将亲手制作的留青竹刻和烙画作为他们的主打商品,并且承诺可以进行量身定制,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活动中,每个班级都展现出不同的班级特色和文化,富有创意的营销手段、创意的商品都给现场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学生会的调查和评比,最终有6个班级脱颖而出,13工美被评为“最具创意商品班级”,13动画1班被评为“最佳销售业绩班级”,14播音2班被评为“最佳销售途径班级”,14动画1班被评为“最具营销头脑班级”,13服装被评为“最牛销售宣传班级”,13播音1班被评为“最具销售活力班级”。校团委将借此活动成功举办的契机,大力推进创业大赛,并把“跳蚤市场”这一活动系列化、常规化、品牌化,提升常高艺学子的创业激情。(团委 夏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