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personnel recruitment

艺术表演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日期:2019-11-05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李茹 字号:[ ]


10月31日下午,艺术表演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罗业尧同志主持。会议开始前,罗书记逐个检查党员近期学习笔记,对个别党员笔记质量提出要求。会上,丁伯正副校长从历史状况和现实要求两个维度,为全体党员开展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坚定政治信仰"的党课学习,并同大家一起观看学习电视专题片《榜样4》。在"四重四亮"环节,党员们看着自己当年的入党志愿书,重新回顾加入党组织的初心,热烈庄严地讨论职业教育工作者"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为什么"。最后,党员们认真对照检视问题清单,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今后工作找到落脚点。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表演系党员以身作则,工作中主动承担重担,在专业群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技能比赛指导等工作中,都看到党员们奋斗的身影,为其他教师树立了榜样。                    

                                    文字/图片 李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