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personnel recruitment

英语天地 笔墨呈彩
日期:2019-10-25 文章来源:公共基础部 浏览次数: 作者:周恬逸 字号:[ ]

霜降节气,常艺校园内书声琅琅,文艺气息浓厚。"书写青春·魅力校园"英文手抄报设计大赛将NCA"文乐节"第三季活动推向高潮。

自10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公共基础部就源源不断地收到学生们创作的英文手抄报,截至10月23日,共计230份参赛作品,参赛数量是去年文乐节作品的两倍多,创历史新高。其中19级学生参与率最高,共92份作品。

一张张设计精美的原创英语小报以"书写青春——魅力校园"为主题,以英语知识(原创、英语格言、谚语、诗歌、散文、歌词等)为主要内容,以手绘为创造性设计,每一份都饱含着同学们收集、学习、归纳、设计及创作的心血。

本次英语手抄报设计比赛评委由公共基础部英语组和特邀评委艺术设计系蒋凌俊担任,评委老师们从作品的主题、选材、版面设计到插图绘制等各方面综合评价,层层筛选,最终36份佳作脱颖而出,分获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的一、二、三等奖。

36份获奖佳作从资料搜集、版面设计、色彩搭配到英语书写,全是学生自己独立完成。作品不仅色彩丰富、图文并茂、书写美观,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而且内容切合主题,设计上给人以美的享受。

学生们运用创造性思维和创新精神,充分发挥专业本领,综合提升英语运用能力,学习兴趣被很好地激发。每一份英语手抄报都凝结着学生们智慧的结晶,知识性和观赏性兼具,成为秋日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公共基础部 周恬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