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teaching staff

关于报送2016年全市艺术、图书、文博、群文专业
日期:2016-04-27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各系部、处室:

    根据市职称办2016年工作部署,全市艺术、图书、文博、群文专业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已启动,从事艺术、图书、文博、群文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可以申报评审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详情可登录以下网站对照条件参评:

http://wgxj.changzhou.gov.cn/html/wgxj/2016/EBKEPBKH_0427/43063.html  

http://wgxj.changzhou.gov.cn/html/wgxj/2016/EBKEPBKH_0427/43064.html  

    根据评聘分离原则,申报人员所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仅作为其本人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的体现,不作为改变其工资福利等各项待遇的依据。

    请参评人员严格按照文件时间节点申报,申报初级、中级人员请于425—525期间登录常州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管理服务平台点击相应的评审委员会进行申报,未到或超过规定的申报时间无法点击。

     学校集中审核材料时间为523-525,逾期不再审核。

     请相关部门及申报人员认真阅读相关文件及准备材料,严格按照以上安排的时间完成。


                                    办公室  

                                                                  2016年4月27日